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臺北市】無圍牆博物館:信義松菸


LOCALCULTURETW臺北無圍牆博物館


松菸「2022夏日松一下-夏喂咦!? Summer Festival」盛大登場|欣傳媒 0704


2022-07-02「信義松菸‧無圍牆博物館」新舊共融的體育文化創意蘇活區 松菸延長夜間營運開啟精彩夜生活 市長體驗臺北夜間新地標 

本府為推動城市文化發展,以無圍牆博物館計畫帶動臺北藝文及觀光旅遊活動,其中松山文創園區作為「信義松菸‧無圍牆博物館」的核心場域,從6月24日起至9月11日進行夜間延長營運活動,以精彩活動、古蹟活化及全新進駐店家為松菸的夜晚更添精彩面貌。柯文哲市長於7月2日進行體驗,先前往信義松菸無圍牆博物館的新夥伴,同時也致力於推廣攝影藝術的1839當代藝廊,與定居臺北20年的法國攝影師Hubert KILIAN余白交流並參觀《臺北之胃/味》攝影個展,隨後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參加「2022夏日松一下-夏喂咦!? Summer Festival」記者會,宣告啟動夜間營運及點亮松菸夜晚,邀請市民夜幕低垂時一同走入松菸,體驗臺北夜生活新地標!


2022-07-02松菸文創園區精采夜生活開張 柯文哲:為即將登場的2023年臺灣燈會暖身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為迎接暑假的到來,松菸文創園區的營業時間延長至晚間10時,臺北市長柯文哲2日晚間穿著夏威夷衫,在微微的晚風中,參觀首度進駐松菸的臺灣塗鴉藝術作品,走訪首度迎客的楓香大道,搶先體驗首家古蹟咖啡餐酒館和全臺獨家沉浸式的新臺式食戲酒宴,體驗松菸的夜生活。
 
柯文哲表示,在疫情解封、臺灣重新開放邊界後,全臺灣第一個最大型的活動,將是明年在臺北市東區舉辦的2023年臺灣燈會,屆時從國父紀念館、大巨蛋、松菸、信義商圈、101到四四南村,這整個區域都是燈區,而把臺灣燈會辦在信義區的最大目的就是再造東區榮景,因此松菸文創園區把營業時間延長至晚間10時,是把人流帶進來的第一步,也是為2023年臺灣燈會暖身。


URBANSCAPETW松山文創園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