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New Taipei City Tourism and Travel Department.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行政資訊服務網    https://newtaipei.travel/administration

新北市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也是人口最多的城市,土地面積約2,052平方公里,占全國面積的6%,全市境內有綿延的海岸線,也有壯觀的山川峽谷,山海觀光資源豐沛。為整合觀光資源,發展觀光事業與建設,遂於96年10月1日成立觀光旅遊局,並正式掛牌運作。

觀光旅遊局以「提供友善優質、永續發展的旅遊環境,使新北成為富具魅力的國際觀光城市」為使命,並以「打造新北綠色旅遊品牌」、「以地方創生與智慧觀光,再造新北觀光創新發展」為願景,積極推動低碳、綠能及跨域山徑旅遊,並辦理觀光特色活動以型塑城市觀光魅力,優化風景特定區之服務品質,強化觀光產業管理,期營造以人為本的旅遊環境,並帶動觀光產業的發展。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s://newtaipei.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