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Tourism Department, Nantou County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

 

南投縣觀光整體發展計畫

2030 年南投縣觀光政策白皮書

 

觀光首都歡迎您 | 南投旅遊網 2022    https://travel.nantou.gov.tw/

歡迎來到台灣觀光首都-南投縣,這裡除了有絕美好山好水、豐富在地美食與風情,更有熱鬧的各式旅遊活動,現在就來趟南投旅遊吧!南投縣政府歡迎您的蒞臨。

樂旅南投 | Facebook


南投好好玩    https://nantou.welcometw.com/

南投縣幅員廣闊,擁有日月潭、溪頭、集集、埔里、清境合歡山等知名旅遊景點,讓南投得天獨厚的擁有多樣生態環境以及森林大自然。對於長期處於都市化、快速化生活環境的你我,是最療育、放鬆的旅遊目的地。

因應快速成長的自由行旅客以及深度旅遊新趨勢,「南投好好玩」本著友善、智慧的精神,彙整各項南投經典旅遊產品,即時提供國內外Travel Agent與旅客快速有彈性的旅遊媒合服務。「南投好好玩」以簡單化、多樣化為發展方向,擁有ICT 行前輔助,再加入即訂即付的行中、行後服務,滿足遊客食宿遊購行等各種需求。透過「南投好好玩」,您將發現更有趣也更不一樣的南投,透過南投好好玩的電子服務,您將更輕鬆更方便來南投好好玩。


2022-02-09。松嶺茶藝文化協會拜會 林縣長暢談施政成果

林縣長指出,松嶺協會源自名間鄉松柏嶺地區,到現在會員擴及南投全縣,他雖然年底就要任滿畢業,但1月剛大手筆投資5.1億元動工「天空之星」觀景高塔,600天後就會竣工落成屆時將能與松柏嶺全台道教重鎮受天宮建築相輝映,更可望帶動在地觀光人潮與商機,而這麼大筆的投資,經費全由縣府自籌,財源就靠他努力推動的五大產業園區成功開發成果的積累。

林縣長說,南投縣以農立縣,在兼顧生態與產業的前提下,他就任後以打造觀光首都為目標,成功推動清境高空步道、雙龍七彩吊橋、瑞龍瀑布觀景步道,最近啟用的名間苗圃親子生態園區更是轟動,持續吸引大小朋友蜂擁歡樂體驗,而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及南投燈會更是連年成功吸引洶湧人潮帶進無限商機,但是南投縣財政卻能同步大幅減債多達79億元,讓南投成為全國少數6個債務少於百億元的縣市之一。


南投風景區管理所    https://saao.nantou.gov.tw/

南投縣幅員廣闊,風景區景點多樣,為提昇旅遊服務品質,強化縣內風景區設施管理,於107年1月1日由觀光處風景區管理科裁撤,同時成立縣府所屬二級機關南投縣風景區管理所,負責統籌縣內風景區的管理、維護等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