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基隆市】地方型SBIR

報隊做創新 基隆SBIR即日徵件(更正聯合申請補助金額)

2022-03-29

基隆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執行迄今邁入第七年,中小企業處持續鼓勵本市中小企業開發出具有特色之產品或服務,111年度開放以聯盟形式提出研發計畫之補助申請並列為加分項目之一,以2家中小企業聯盟形式,提出研發計畫之補助申請,藉由產業上中下游及跨領域結盟,確定產業標準、擬定技術規格、建立共通平台,促進新興產業提昇及傳統產業轉型與升級,鼓勵創新行動方案接軌國際趨勢,111年度更持續將女性創業列為加分項目,用以鼓勵本市女性創業,帶動本市女性創業的夢想與活力。

產業發展處黃健峰處長指出,今年特別鼓勵策略聯盟,透過兩家企業合作將彼此獨特資源與能力整合起來,創造1加1大於2的獲利與價值。希望能在變動快速的市場中,協助聯盟合作的廠商更具有競爭力,持續推動基隆市智慧科技數位應用、文化創意、綠色永續產業、及地方特色服務技術,此外以「產業創新」與「創新產業」為兩大重點要件,產業創新協助廠商進行技術引進與研發加速轉型與升級,創新產業利用基隆獨特的地理環境,鼓勵創新創業,發展新亮點產業聚落,帶動經濟成長,本計畫廠商個人申請最高補助100萬元、「聯合申請」補助款之補助最高為200萬元

本府希望藉由本計畫經費補助實踐創新計畫外,也期盼能促進創新應用與技術發展,共同強化中小企業的核心技術,進而帶動基隆市產業經濟升級,業者在執行計畫期間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提出需求,市府會結合各領域的專家謀求解決方案,陪伴業者一起成長。

※說明會於111年4月08日上午9點30分於產業發展處臉書官網辦理線上直播。

※ 說明會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WkKq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