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桃園好棧特色民宿

 

桃園好棧特色民宿認證 

112-09-27恭賀35家旅館及17家民宿獲選桃園好棧

2023 年桃園好棧評鑑已圓滿完成,今(112)年度桃園好棧規劃分為民宿組及旅館組進行,民宿組共計21家報名,旅館組另又分成國際亮點組及優良典範組,共計39家報名。

經過委員實地訪查以及評鑑決選會議,民宿組選出3家特優好棧及14家優等好棧;旅館組則選出國際亮點組特優好棧9家、國際亮點組優等好棧4家、優良典範組特優好棧11家及優良典範組優等好棧11家,合計52家桃園好棧,另擇優列出7家潛力民宿及4家潛力旅館,以鼓勵持續精進。

本次特優及優等好棧將會於10月13日舉行頒獎典禮頒發獎牌,潛力民宿及旅館,雖有部分項目未臻理想,但仍各自有其獨特的特色,具發展潛力,本局將透過本次評鑑委員提出的建議及服務品質健檢報告,持續輔導並協助業者發揮特色、提升服務品質,以提供旅客優質的住宿環境。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旅客到訪住宿桃園好棧,也能有更多的旅宿業者加入桃園好棧品牌。






桃園民宿管家學校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https://taoyuanbn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