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高雄設計節

 

2021高雄設計節

 

2021高雄設計節-後疫時代 | Facebook

2021高雄設計節—線上展出後疫時代對策
用「高雄設計中」面對改變中的世界

一場疫情改變了世界,也顛覆了你我原有的生活型態、生存法則與思考模式,無論是飲食、工作、休閒、教育、醫療或公共政策。順應後疫時代的來臨,2021高雄設計節採取的防疫對策是線上展出,以Youtube頻道「高雄設計中」為主展場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s1w9GD5klYjoK90tnoyHQ
收集上百位設計師的觀點,找出城市的創生術並探索未來的模樣,用設計美學或優雅或巧妙地面對改變中的世界,歡迎訂閱、分享、開啟小鈴鐺。

2021高雄設計節「後疫時代」為題,在Youtube頻道「高雄設計中」規劃多元單元內容,邀請領域中的經營者及優秀的設計師參與,節目內容包含交流產業x設計觀點的「設計講」:「高雄大王」、「旬味對話」、「設計城事」、「設計進話論」、「設計選品」;透過不同形式提升生活美感的「579學堂」:「設計讀吧」、「日常美工坊」、「設計師美感管用嗎?」;國際設計大師交流論壇「噪勢交流殿」以及「插畫力場」線上插畫串連行動。提出高雄的後疫對策,交流設計產業議題,關心環境與文化, 讓高雄設計節成為大眾貼近設計議題的管道,與所有一起努力面對未來挑戰的你我,分享並凝聚對這座城市的愛與勇氣。
 


2021高雄設計節 設計開箱 | 駁二藝術特區


2021高雄設計節 插畫力場 |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 The Pier-2 Art Center | Facebook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